CodeBlocks X64 SVN 编译版

  CodeBlocks X64 SVN 编译版

  采用官方最新的SVN源码编译而来,纯64位的,所以32位系统是不能使用的。字体使用的是微软的YaHei UI字体,如果有更好的字节建议,可以留言。

由于直接使用最新的SVN源码,故版本往往会比官方的Nightly Build版还要新。请在家长的陪同下使用,由于使用本软件导致的意外怀孕,本人一概不负责。源码是来自CodeBlocks官方,在此,表示对CodeBlocks的开发团队的感激。

  纯粹是为了自用,才编译的!我编译的 CodeBlocks X64 是不带MinGW的,需要的可以到本博客置顶帖中选择最新的MinGW 下载。

   

          

Update Log:

2015/05/24 更新到SVN 10309 修复了 about 中的字体显示问题,减小了 splash 上的版本号字体

2015/05/19 更新到SVN 10305

 

下载地址

 

 

posted @ 2015-05-19 13:52  狂徒归来  阅读(87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