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Windows8中文化教程

     现在Surface Pro还没在国内上市,很多朋友都忍不住海淘了一台,但是又不懂怎么让Windows8变成中文版,今天刚好我海淘的笔记本刚到手,就趁热打铁写一下教程。

废话我就不说了,现在进入正题。

      1、进入控制面版

首先按键盘Win+i打开设置窗口-〉点击Control Panel 便进入控制面板了(如图1)-〉点击Add a language(如图2)

图1

图2

     2、添加中文语言

选择Add a language选择一个简体中文(添加后如图3所示),当然不要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你还需要点击中文语言后面的Options看到如图4的界面,这时候点击下载计算机就会开始下载语言的所需的文件耐心等待一下,界面就如图5所示。

图3

图4

图5

    3、修复乱码问题

    英文版本中文化后一般会出现乱码的问题,这时候你应该把Region都修改成Chinese,如图6、7.

图6

图7

    好了,耐心等待安装结束就能体验到中文版的系统了,有什么问题欢迎留言讨论。

 

 

 

 

 

 

posted on 2013-03-06 18:08  豆浆咖啡  阅读(10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