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周边
新闻
博问
闪存
赞助商
Chat2DB
所有博客
当前博客
我的博客
我的园子
账号设置
会员中心
简洁模式
...
退出登录
注册
登录
郊游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置顶]
实习第一天,面对Mentor的一句‘git clone’,大脑一片空白
摘要: | 阅读时间:6分钟 | 适用人群:刚拿到实习Offer,Git零基础,看到命令行就发怵的同学 引言:那个让我想钻地缝的瞬间 还记得我实习报道的第一天,上午领了电脑,下午刚装好IDE,Mentor走过来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 “项目代码在仓库里,你先把代码git clone下来,本地跑起来学习一下。”
阅读全文
posted @ 2026-06-18 16:14 郊游
阅读(9)
评论(0)
推荐(0)
2026年6月27日
实习第二天,反反复复敲“linux/QNX操作命令”
摘要: 上一篇分享了Git操作的适应心得,这次想聊聊另一个新人绕不开的话题——命令行操作。 相信不少人和我一样,在学校里对Linux命令也就是“能用”的水平:ls看看文件,cd切切目录,vim改改代码。但进了公司,尤其是做嵌入式或车载开发,面对的不只是Linux服务器,可能还有QNX这类实时操作系统(RTO
阅读全文
posted @ 2026-06-27 16:17 郊游
阅读(1)
评论(0)
推荐(0)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