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IS下发布.Net Core MVC项目

1. 默认你已经安装了IIS,并且创建了一个.Net Core 项目

2. 发布.NET Core项目

在vs中右键点击MVC项目,点击“发布”按钮,选择“文件系统”指定发布路径,点击完成即可将项目发布到本地文件夹中。


在“发布-设置”页面可以配置一些发布相关信息,主要区分一下“框架依赖/独立”发布的区别。有兴趣可以去官网看下(传送门)。
选择不同的发布模式会在发布文件夹自动生成不同的webconfig配置项。(传送门

3. 打开IIS检查是否安装了AspNetCoreModule程序处理模块

IIS配置教程和AspNetCoreModule模块下载 官网地址(传送门
推荐下载捆绑包,内里包含了 .NET Core Runtime 和 IIS support.
提示版本很重要,版本很重要,版本很重要

4. 右键IIS-网站-添加网站

操作和普通的网站发布一样,起一个有特色的网站名称,指定文件路径,指定对外发布端口号。

5. 修改应用程序池配置,一定要选择“无托管代码”

6. 最后测试下网站是否发布成功(有时候会提示文件夹权限问题那就自行解决了)

posted @ 2019-07-24 10:51  傅小灰  阅读(122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