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是silverLight生成.net项目了

今天心情不错!因为经过几天的奋斗终于把我想装的SilverLight装好了,但是不是整合vs2005而是装了vs2008后装好的,心情特爽所以把安装心得向大家倾诉一下,其实是很不容易的啊.
   其实我只所以对SilverLight那么热诚,最吸引我的地方是expression blend把图形、动画、影音和程序结合起来,而且和vs2008可以互补,完成动画、和程序的完美结合。以往的前台设计和程序都是分开的,以至于做一个东西要一个美工和一个程序员互相搭配才能做好。可是每个人的思想都是不同的,就算两个人天天沟通有的时候也不能达到完美的配合。因为程序员想要的美观仅仅靠程序是不可能完全实现的,而美工很多的时候是不明白程序员要实现的效果到底是怎么样的,只好凭自己的感觉、和爱好在前台涂鸦了。程序员也不会美工,就只好将就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受就是那种有很多的想法但是不能很好的实现。那种感觉就像有很急的事情的时候手机没电了,找公共电话又找不到一样。
  好了废话不说了,现在就说一下我安装的过程吧,vs2008集成了ajax控件、framwork3.0\3.5,所以ajax.net、framework3.0就不用在安装了。这就减少了很多的步骤。
   (1)安装vs2008这个不用多说。现在国内有两个版本一个就是微软发布的bata2,还有一个就是不知那位仁兄给提供的破解版了,呵呵,在网上稍微下点工夫就能下下来。
   (2)安装SilverLiht 1.1开发专用版。现在silverlight有两个版本一个是1.0一个1.1,做开发一定要用1.1版本。
   (3)安装expression blend 2。vs2008没有所视即所得,所以需要用Blend 2帮开发人员用拖曳的方式设计Silverlight的UI,帮助快速开发。
 这样就安装完毕了,你就可以尽情的享受它带给你震撼的效果了。
 更多讨论请加群:22434738 程序大本营
posted @ 2007-12-16 22:13  Gross  阅读(1672)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