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的人生哲学,一生的行走就是不断调试纠偏重启的过程

你这一生的行走就是不断调试纠偏重启的过程,发生问题前要进行程序测试,这时考验预估分析能力及洞察力发生问题时要找吧,对代码不动,这时考验测算能力,逻辑能力,地上抗压能力,情绪管理能力发生问题难以通过补漏洞来解决程序。

卡死死机了就得重新编成整个迭代,这时就考验你能否及时止损,避免情绪化投资陷阱怎么都找不到问题所在,怎么都不行。

非人力所能为了才需要开外挂看看是不是系统外其他原因造成的,比如IP错误,网络节点,湖口公账务器入侵等等。这个开外挂就是咱们平时提起的不科学,现在大家懂的嘛,你是程序员,你的职责就是对自己人生这套源代码程序跟进到底。从测试到调试,从找霸道,重新迭代方方面面都考验你综合能力。

同时你也在这个过程里不断升级升级是重点,千万别总指着开外挂,否则形成依赖神神叨叨就容易误人误己走火入魔,总结过度依赖外挂的程序员不是好的数据分析师早晚食用。

posted @ 2020-07-03 10:32  cool2feel  阅读(2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