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和ffmpeg编码资料分享

本博也是在进行视频转码的学习道路上,也只是菜鸟一枚,收集了大量的资料,想在这和同路人分享一下

在博园里我发表一个JavaCV的随笔,里面介绍了JavaCV这个框架,它整合了OpenCV和ffmpeg等等视频编码所需的工具,下面就主要推荐一下这两个工具的使用资料

OpenCV(点击进入)

  OpenCV语法参考文档OpenCV官方文档里面是英语可以用谷歌翻译一下

ffmpeg(点击进入)

  本博对此也只是九牛一毛,所以直接将一些大佬的介绍推荐给大家把!

  视频技术动手入门( 图像,视频,编解码器(av1,vp9,h265)以及更多内容(ffmpeg编码) )

  FFmpeg libav教程(了解媒体如何从基础到转码,转码等工作 )

希望我的博园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后期我还会继续研究视频转码,将有用信息分享给大家!点击关注就不会找不到我了呦!

posted @ 2019-10-27 14:55  让人生留下足迹  阅读(5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