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字棋游戏升级版 - TopTicTacToe项目 简介

、游戏简介

  井字棋是一款世界闻名的游戏,不用我说,你一定知道它的游戏规则。

 

  这款游戏简单易学,玩起来很有意思,不过已经证明出这款游戏如果两个玩家都足够聪明的话, 是很容易无法分出胜负的,即我们得到的结果是平局。

我们的项目,就是井字棋游戏的升级版!游戏有九个小棋盘,每个棋盘构成了整体布局的一部分,要想获得游戏的胜利,你要把握整个局势才行!

 

 

二、亮点

创新

  传统的井字棋只有九个格,玩法简单,但是变化也相当有限。初玩者很容易被这新颖的游戏吸引住,但是玩了一段时间后,很容易摸出规律,很轻松达到不败的境地。这款游戏就是升级了游戏的难度,并且不失游戏的乐趣,通过简单的介绍玩家即可上手,并且会被深深的吸引到有趣的游戏中来。

 

理论

  博弈论一直是计算机领域以及数学领域很重要的一个分支,对我们生活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传统井字棋的变化不多,所以很容易证明出游戏的不败性。这款游戏就是利用了博弈论最基本的理论,增加了游戏的难度,让玩家不是很容易的能战胜对手。

  人工智能是目前很热门的领域,作为一款游戏来说,自然要有AI的参与,关于如何设计一个聪明的“电脑对手”,真是要考量的太多。这里借鉴了很多网上的思路,终于设计出了一个并不傻的对手!玩家想要战胜它,可绝对不容易!

 

对战

  如果一个游戏只能与电脑玩家对战,那这款游戏我们一般称他为单机游戏。在如今这个互联网时代,单机游戏莫不是显得太单调了?怎么样,要把这款有趣的升级版井字棋游戏与你的好朋友一起对战吗?没错,当然可以!我们为其搭建了服务器,可以让玩家联网参与!

 

社区

  既然此工程的出发点是游戏,那必然是要恰当的使用好“休闲”这个词了!所谓棋逢对手,既然我们的游戏支持联网对战,没错,我们可以在这里认识更多的朋友!无聊的时间一起对弈一盘,岂不自在!

 

三、运营

  这款游戏是作为网络游戏的形式发布的,所以自然要有运营的部分。包括后期维护,以及游戏的改版、升级、修正等。

  作为一款免费自由的创新游戏,我们会尽可能地提供足够的维护支持,已经在后期的运行中不断改进升级代码,使游戏更加稳定、高效,它必然会成为一款出色的游戏应用。

 

posted @ 2016-11-07 00:26  netcon  阅读(2130)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