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团队作业

1.在文章开头给出团队序号、团队名称、团队项目的码云地址、此次博客撰写人姓名与学号以及在团队中的职务。

    • 团队序号:07
    • 团队名称:宇宙少女队
    • 团队项目的码云地址:https://gitee.com/congchao123/second_assignment
    • 撰写人姓名:丛超
    • 学号:2017035101050
    • 在团队中的职务:项目经理
    • 团队成员:徐月(产品经理)、李剑波.王猛(软件开发工程师)、李俊岐(软件测试工程师)、郎华(UI设计师)、丛超(项目经理)

2.给出展示项目进度情况的甘特图,并配以文说明当前进度的具体情况。

项目进度情况甘特图:

说明:因为是第一次组队大家都还是不是互相熟悉,对我们的工作很难进行,各位都不怎么联系所以进度非常慢,而且大家都不是在本领域学的特别通透所以进度也很慢,现在也没有成品。

3.给出第一阶段的项目目标描述以及实现目标的任务安排及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的记录,配以必要的文字说明。

说明:各项规划艰难进行,都是卡着每个时间段完成。总体来说还算可以。

4.给出当前团队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计划。

还是人际关系上吧,毕竟上大学了除了上课就是在寝室里跟别的同学也不是很熟悉,很难跨越这道坎。没有交流就没有团队。没团队就没法进行任务而且各位成员都不是什么老师以为的很强的人,在这些设计方面还要请教学长。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吧。

 

posted @ 2019-04-28 19:48  cc++  阅读(18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