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闻python是一个优雅的编程语言。今天闲着无聊看了一下python,把一点用于python的东西记录下来,以后可能会更新每天的学习心得。

今天先说下python的IDE。

早前在网上搜索到很多,但是用着都不怎么顺手。偶然看到Pydev,像得到了救命稻草。他可以集成到Aptana里面(同理eclipse完全相同)。这是我们最熟悉的。

本人比较懒直接用的Aptana 没有的朋友可以用eclipse。

Pydev的官方站点:http://pydev.org 在这里可以放心下载到最新版本的Pydev插件

Aptana的官方地址  http://aptana.com/products/studio3/download 使用Aptana的童鞋就不必下Pydev了  因为都已经集成好了直接下一步吧!

之后就是配置Aptana去支持解析Python了

首先点击window  然后属性(preferences)  然后看到interpreter-Python 点击后右边 点击new  会弹出一个窗口如图

第一个为解析器的名称:比如aaa

第二个为解析器的地址 

设置好之后OK 这样就你的编辑器就支持了python了。

posted on 2011-08-24 14:04  confusing  阅读(8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