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teed | 航纶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网上找了个手动的去广告的方法:


在C:\Program Files\MSN Messenger下面找到msgsres.dll文件,用ResHacker或者Restorator打开。

ResHacker:http://www.hhacker.com/down/crack/ResHacker.html

   1. 去除主面板广告,打开4004-923号资源,查找里面的ID=Atom(SSConstrainer) 将其前面的layoutpos=top改为layoutpos=none。
   2. 去除聊天对话框广告,打开4004-920号资源,查找里面的id=atom(adbannergutter) 将其前面的layoutpos=bottom改为layoutpos=none。
   3. 去除界面底部搜索栏,打开4004-923号资源查找”idSearchContainer” 将上边的”layoutpos=bottom”改成”layoutpos=none”

改好后记得要保存。

顺便说一下删除共享文件夹方法:

打开Windows“运行”对话框,输入 regsvr32 "C:\Program Files\MSNMessenger\fsshext.dll" ,回车即可(fsshext.dll的名字可能随着版本而不同)。
posted on 2008-03-27 21:15  航纶  阅读(2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