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清理WordPress的文章修订版本

当WordPress编辑或修改文章时会自动保存生成一个修订版本,默认是每分钟1次。方便恢复早先撰写的版本。不过时间一长就会产生大量的冗余数据,加重服务器负担,拖慢数据加载。当所有发布的文章都已更新到最新版本后,我们可以进行清理一次。

个人建议:清理前最好备份一下数据库,以免今后找旧的版本数据。

 

方法一:

直接连接数据库后台管理,运行SQL语句:

DELETE
  FROM wp_posts
 WHERE post_type= 'revision'

  

方法二:

可以将下面的代码添加到主题的functions.php中,刷新一下网页,即可删除所有旧的修订版本。

$wpdb->query( "DELETE FROM $wpdb->posts WHERE post_type = 'revision'" );

  

posted @ 2018-01-09 11:40  Colin.liu  阅读(11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