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系列一】HTML5大前端学习路线+视频教程(完整版)

今年,本公司全新发布了囊括Java、HTML5前端、大数据、Python爬虫、全链UI设计、软件测试、Unity 3D、Go语言等多个技术方向的全套视频。

面对这么多的知识点,有的盆友就麻爪了……

我是谁?
我该从哪里开始看?
我该怎么看?
我该看多少?
这,是一个问题。

做了一个学习线路图(学习视频建议贴第一期——HTML5大前端)——英雄LOOK:

HTML5前端视频教程学习线路图

然并卵,很多人还是一头雾水……先对每阶段课程做个简单介绍:

HTML5前端学习课程大纲内容简介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学习知识是无限的,要把有限的生命用在必要的知识学习上。并非每位学习者都想成为Web前端工程师,你可能不需要学习全部视频。我们根据不同的学习目的,给大家一个学习建议。

想了解HTML5或Web前端,零基础入门的学员。无明显就业需求,只想了解前端基础内容,建议先学习以下内容:

PC端页面制作学习路线

学习成就:成为初级Web前端工程师(主要进行PC端网页的布局制作与样式设计实现,能够配合UI设计师进行项目开发)
可从事职位:PC端页面制作工程师

移动端页面制作学习路线

学习成就:成为初级Web前端工程师(主要进行移动端网页的布局制作与样式设计实现,可以适配各种手机尺寸,并能利用响应式进行移动端与PC端适配)
可从事职位:移动端页面适配工程师

程序员,工作中需要Web相关知识的学员。学习主要目的不是为了系统掌握Web知识,而是为了应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建议学习以下内容:

JavaScript与jQuery开发学习路线

学习成就:成为中级Web前端工程师(主要进行页面行为交互,实现网站中常见特效,可配合UI和后端进行项目开发)
可从事职位:JavaScript开发工程师

JavaScript与jQuery开发学习路线H5高级框架技术开发学习路线

学习成就:成为中级Web前端工程师(主要进行框架开发项目,实现单页面应用开发,可独立开发项目)
可从事职位:前端框架开发工程师

想成为高级前端工程师的学员,或已找到前端相关工作想深入学习的学员。建议重点掌握我们下述的课程:

全栈前后端技术开发学习路线

学习成就:成为高级Web前端工程师(主要进行前后端全栈式开发,可独立完成一个中小型项目的前后台)
可从事职位:全栈开发工程师/Web高级开发工程师

混合应用技术开发学习路线

学习成就:成为高级Web前端工程师(主要进行混合APP项目开发,可实现多端开发,可实现跨平台跨设备的架构)
可从事职位:混合开发工程师/Web高级开发工程师

H5大前端技术开发学习路线

学习成就:成为Web前端专家(主要进行前端各领域涉猎,可主导多元产品项目的实现)
可从事职位:Web前端技术专家

H5架构技术开发学习路线

学习成就:成为Web前端专家(主要进行前端项目架构和项目把控,能够解决网站突发情况,能够改进网站性能至极致)
可从事职位:资深Web前端架构师

希望这个学习建议对大家有所帮助。

切记,无论从事任何职业,刚入行的时候,先纵向发展,再横向发展,你要知道,年轻的时候,长高比长胖重要。你长高了,以后想胖就不难了。

如果不想错过2019,那就立即行动起来!

最后:

关注并评论“HTMl5”即可获取前端全套视频教程!

posted @ 2019-08-22 11:06  千锋程序员日记  阅读(3558)  评论(5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