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为止收到金文超、葛菲、林燕、孙剑的毕业论文初稿。
这里除了葛菲论文的字数能够达到1万字的要求,其他人都没有达到。没有达到字数的同学不予评论。
葛菲你的论文的格式要严格按照论文模板的要求去写,很多地方写的过于随意,要记住论文的格式要求是要精细到论文的几号标题用什么样的字体和大小的。格式不对的论文很难及格。请认证研究模板论文的格式规范。如还不清楚请到学校教务处网下载最新模板,格式以最新模板为准。
还有请其他同学注意,你们互相抄袭的论文我会给不及格。除我提供的源码外内容雷同达到50%认定为抄袭,不论抄与被抄一律不及格。

6月5日:请严格按照论文格式编写毕业论文!10号的答辩,论文不行的不允许参加答辩,此次答辩由4个老师进行,评阅论文、答辩提问采用一票否决制,任何一个老师认为你们达不到答辩标准不予及格。答辩的标准主要为:实习材料是否严格按照要求完成(直接牵涉到实习成绩),毕业论文的内容是否为抄袭(此次论文答辩重点检查内容),论文格式是否规范(直接牵涉到有无答辩资格,论文占答辩总分的50%),上台答辩及提问(30%),平时成绩(20%)。
到目前为止在我看来你们的论文格式严重不规范,雷同太多,很难达到答辩要求。

2008年毕业设计表格:/Files/coffeeliu/BYSJBG2008.rar。有任何疑问请上学校教务处网站查询。再次强调不要抄袭,严格按照毕业设计表格里的毕业设计模板进行编写,格式正确后我才会对你们的内容进行评述。
 
6月6日: 

 

毕业实习阶段学生需要完成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实习结束需要上交的资料有:

一、毕业实习手册

A:实习证明(要盖章)

B:实习计划表(要盖章)

C:实习鉴定表(要盖章)

D:实习日记记录(每篇不少于300字,每学期不少于15篇。学期结束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实习小结),

E: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

F:就业接收函(要盖章)

二、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协议(四联单)(5月份交)或劳动合同(要盖章)或营业执照。

三、毕业生跟踪调查表(要盖章)。

 

6月9号:这几天生病不好意思没看论文。
格式————————————————————————————————————————————————
李健:我一再强调格式问题,你的论文格式开头就错,好好想想怎么解决。你们学生处应该给你们发过格式要求说明。
张子啸:学号错,班级错,指导者后面不加职称,评阅者不填,为什么首页有加粗?
付莉:首页学号错,班级错,页眉错。
王青:用的哪一年的毕业设计模板?
甘彪:班级、指导者错,横线怎么不对齐?
有些人怎么还差数据库报告和网页设计报告?
内容—————————————————————————————————————————————————
这里补充一下我没有提及到的同学不是通过了而是根本没有达到起码的格式标准所以这里才没有提及这些同学

6月10号:
林燕:才收到你的电子稿,首页里填写的条目要居中,页眉错了,目次这一页其实是根据你的文章的标题自动生成的,难道你们实习之前辅导员没有专门给你们上过这方面的培训?我想问问你里面的8544个字有几个字是你自己写的?包括上面的同学也是一样的情况。好像我的毕业论文要1万字才能pass吧?我要是当初让你们写设计模式一类的论文你们岂不是更爽?
王青:首页的字为什么忽大忽小?唉不说你了,套个今年的模板发给我?让我给你改?难道你是小学生?自己好好考虑哪出问题了吧。

看过你们的论文之后一感觉就是集体抄袭!我都能看出来难道你们认为其他老师看不出来?在我的博客上抄点代码和我的论述就能过关是不可能的。我想每个人看了我的文章后写出的论文的视角和感受都是不一样的!不要单纯的认为主体抄点我的文章后面自己写个感想就是一篇论文。我知道你们互相也通气,不妨你们自己互相看看他人的论文是不是有他抄你的感觉?整体的思路文路观点格局风格完全一样,你们原封不动的照搬我的文章当然会出现这种后果。论文互查时别的老师提出这种现象你们说我是给你们Pass还是不给你们Pass?要知道我们这组可是有蒋老师这样的认真负责的老师的,结果显而易见。
我这里有这个项目的使用说明书,谁有公共邮箱给我个地址,我传上去大家都看一下,这个破博客估计快要倒闭了,传个文件都失败。你们好好看看这份80页说明书,这可是我在项目验收前用3天时间写的。我是理科出生,我没学过国文,查文解字的功夫不比你们强多少,为什么我能写出很多东西而你们只会敷衍我?关键在于你们没用心去写。

6月11日:
甘彪:日期写前一点不要写6月,基本合格,准备好演讲稿、各种资料等待答辩,答辩日期下午开完会我会在这里贴出来。
6月13日:
今天下午答辩
下午的答辩我想部分人领教过,不过还有一些人没有来看看答辩的场面。
这里给出其他老师对这篇毕业论文的书写要求:
1.引言部分要写出这篇论文关于这个项目的框架,目的和作用。(使用说明书里有)
2.写出这个项目的需求分析(使用说明书里有)
3.写出每个模块的功能作用(根据个人自己挑选模块写)
       每个模块相应的代码
       每个模块相应的运行效果(有些界面在说明书里有,没有的用文字描述)
4.后面的总结为这个项目的总结而不是个人感想
只有做到以上几点才有可能通过答辩,否则后果你们可以问问今天到场的同学的感受!

posted on 2008-06-06 08:09  coffeeliu  阅读(10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