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身份验证登陆已锁定

如果在安装过程中选择“Windows  身份验证模式”,则  sa  登录将被禁用。如果稍后将身份验证模式更改为“SQL  Server  和  Windows  身份验证模式”,则  sa  登录仍处于禁用状态。若要启用  sa  登录,可使用  ALTER  LOGIN  命令。  
  sa  登录只能使用  SQL  身份验证连接到服务器。  
    
  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对象资源管理器中,右键单击服务器,再单击“属性”。  
  在“安全性”页上的“服务器身份验证”下,选择新的服务器身份验证模式,再单击“确定”。  
  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对话框中,单击“确定”以确认需要重新启动  SQL  Server。  
  在对象资源管理器中,右键单击您的服务器,再单击“重新启动”。如果运行有  SQL  Server  代理,则也必须将其重新启动。  
    
  执行下列语句以启用  sa  密码并分配一个密码。  
  ALTER  LOGIN  sa  ENABLE  ;  
  GO  
  ALTER  LOGIN  sa  WITH  PASSWORD  =  ' <password>'  ;  
  GO  
posted @ 2010-09-13 09:45  codingspace  阅读(23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