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 CODING 荣获 TiD 质量竞争力大会 2023 软件研发优秀案例

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img


8 月 13-16 日,由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主办的第十届 TiD 2023 质量竞争力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聚焦数字化转型 探索智能软件研发”为主题,聚焦智能化测试工程、数据要素、元宇宙、数字化转型、产融合作、未来产业等前沿热点主题,内容涵盖传统软件工程、开发方法、管理方法、质量提升及前沿先进技术等。腾讯云 CODING 此次荣获2023 软件研发优秀创新案例并由主办方在大会上颁发奖牌。

img

本届 TiD 质量竞争力大会以需求为牵引,诚邀软件研发领域行业领军人物、科技创新人才和技术骨干共同探讨软件研发创新趋势。大咖汇聚一堂,激荡思想火花,腾讯、中兴、华为、宝马、百度、蔚来、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等企业代表将分享丰富的实战经验,为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img

本届大会由 1 场全体大会、3 场大咖研讨会、25 余场大时段并行课程、28 余场专题论坛、TiD 嘉年华等多元模块构成,围绕全球及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态势、机遇与挑战、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与应用、数字技术赋能软件产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国际合作发展路径等展开研讨。

img

以案促学,以案促能。为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的发展,加强交流业内先进经验,中关村智联联盟、TiD 大会组委会举办 2023 软件研发优秀案例征集,会上为 50 个案例颁发了软件研发优秀应用案例、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金融科技优秀案例、优秀创新案例和优秀工具证书等。腾讯云 CODING 凭借强大全面的一站式 DevOps 产品能力、提供成熟的客户解决方案、对云原生的强大支持、丰富的生态合作伙伴等诸多优势在众多参与厂商中脱颖而出,《腾讯云 CODING DevOps 一站式软件研发管理平台》案例成功入围《2023 软件研发优秀工具》。

img

posted @ 2023-08-18 17:56  腾云CODING  阅读(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