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四,CODING DevOps 深度解析系列最后一课等你来

课程介绍

《DevOps & ITIL —— 共存还是替代?》

CODING DevOps 深度解析系列收官之作:《DevOps & ITIL —— 共存还是替代?》,即将于 9 月 24 日本周四,由 CODING 特邀讲师、EXIN 官方认证 DOP/DOF 讲师、高级 ITIL 讲师 刘宁 老师开讲。

ITIL 主张通过安全、稳定的流程化的管理来为客户交付价值;而 DevOps 主张通过高速度和高质量的交付软件和功能特性为客户交付价值。在当前企业组织架构和组织文化正在进行大规模的变革背景下,会造成放弃 IT 服务管理全面采纳 DevOps 的局面吗?本课程将从企业运维视角出发,深入讲解 DevOps 与 ITIL 间的冲突与融合。

课程大纲

  • ITIL 的前世今生
  • DevOps 和 ITIL 有哪些交集和关联
  • ITIL 和 DevOps 可以共存吗?

开课时间

9 月 24 日(周四) 19:00 - 20:00

讲师介绍

刘宁

EXIN 官方认证 DOP/DOF 讲师
高级 ITIL 讲师
CODING 特邀讲师

专注于企业 IT 运营和 IT 管理方向的持续研究和实践,为联想集团、南方航空、平安集团、中国人寿、中石化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过 IT 治理、TTT(企业培训师)、DevOps、IT 服务管理方面的咨询、规划和实施服务。

扫描 海报二维码点击即可预约系列课程

CODING DevOps 深度解析系列直播课程三

posted @ 2020-09-23 18:43  腾云CODING  阅读(2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