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ING DevOps 深度解析系列第二课报名倒计时!

课程介绍

《DevOps 误区与组织准备》

DevOps 帮助企业与个人快速反应市场需求,传递客户价值,但不同角色就有不同解释,实际使用也往往出现认知落差和阻碍。

CODING DevOps 深度解析系列第二课——《DevOps 误区与组织准备》 将由 CODING 特邀讲师、CPHT(靖本行策有限公司)创办人软件工程布道师 卢建成 老师主讲,希望就 DevOps 的各面向来讨论常见的概念误区,并且从数字化转型的需求角度,讨论组织与 DevOps 关系,提供对数字化转型和 DevOps 感兴趣的同伴们一个将改变引入组织的钥匙和起点。

课程大纲

  • 工具角度
  • 流程角度
  • 人与组织角度
  • 左移与服务文化
  • DevOps 的角色
  • 推荐书目

开课时间

9 月 23 日(周三) 19:00 - 20:00

讲师介绍

卢建成
CPHT(靖本行策有限公司)创办人软件工程布道师
CODING 特邀讲师

钻研软件工程并且接轨实务经验超过十五年,历练新产品开发、需求定义、软件设计到交付,人工智能等种种议题,并有相关译作。

扫描 海报二维码点击即可预约系列课程

CODING DevOps 深度解析系列直播课程二

posted @ 2020-09-22 14:52  腾云CODING  阅读(1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