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腾讯运维技术开放日来啦!

活动海报

服务不停歇,运维不休息。运维的工作长达 7x24 小时,故而每年的 7 月 24 日被视为运维日,代表着运维全天候的保障系统稳定,维护业务正常运行,时刻准备着一线工作的召唤。

腾讯运维技术开放日是由腾讯云,TEG 技术工程事业群,及 CODING DevOps 共同发起的,面向运维人员的技术开放日。旨在分享和交流腾讯内部在运维方面的实践经验,打造腾讯内部与外部共同交流、共同进步的运维技术生态圈。

第二届腾讯运维技术开放日,将邀请包括 CODING 高级技术专家周纪海在内的四位腾讯内部讲师,分享腾讯在微服务致力、集群管理、DevOps、持续部署等领域的实践经验和独到见解,与现场参与者共同探讨运维进阶之路。

活动时间

2020 年 7 月 23 日 19:30

讲师阵容

讲师简介

↑ 扫描上方二维码 ↑
第二届腾讯运维技术开放日等你来!

关于 CODING,了解更多

posted @ 2020-07-22 17:10  腾云CODING  阅读(3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