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微服务,CODING 即将上线单项目多仓库功能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全面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尝试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用以加快自身的转型速度并积极开拓新的市场。互联网的兴起让各个行业的业务场景、用户行为、交互方式等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线上业务和移动端业务的激增,迫使企业研发团队不断的缩短研发周期和加快版本迭代,软件系统的功能难度也逐步增大,单体软件架构已经不堪重负。不破不立,研发管理模式的转型迫在眉睫。

微服务架构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微服务架构通过有效拆分应用系统,降低了软件研发的复杂性,在提升研发团队敏捷性的同时提高了整体系统的安全性,至少在一些微服务出现问题时不至于影响整个系统的运行。微服务架构另一个显著特点是改变了单体软件架构研发的模式,从需求到开发到测试到运维都由一个团队负责,形成快速反馈机制,再配合完整的工具平台,可以显著提升软件研发效率。

CODING 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应对快速多变的市场环境,探索更多可能性,正式推出单项目多仓库功能。企业研发团队在原有的项目基础上通过分仓库的形式对项目进行不同颗粒度的技术架构解耦,为大规模项目提供了更敏捷、更清晰、更弹性的研发管理模式,为微服务架构转型提供基石。

图片

CODING 的代码模块目前已支持企业研发团队在单项目下新建多个代码仓库,并进行多仓库的设置与管理。除了在代码托管模块中的多仓库能力升级,CODING 的其它模块也会同步支持多仓库能力,包括所有与代码仓库相关的模块,如持续集成、代码统计、项目管理等能力都会陆续与多仓库进行匹配。

在 CODING 代码管理页面的导航栏中,开发者可以非常方便地进行代码仓库切换、代码仓库查看、创建新仓库的操作。在创建多个仓库后,开发者就可以基于 CODING 在单项目中管理多个代码仓库了。

图片

CODING 多仓库功能近期将对外开放,敬请期待。

点击体验 CODING
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插上翅膀!

posted @ 2019-09-23 15:21  腾云CODING  阅读(5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