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ING Pages 服务全面升级,更快更稳更可靠!

尊敬的 CODING 用户:

您好!

由于原上游服务商无法满足 CODING Pages 日益增长的用户量以及访问速度需求,同时提供的 DDoS 解决方案无法支撑大型 DDoS 攻击,给 CODING 用户造成了使用上的不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为保障用户使用体验,经过无缝平稳迁移,CODING Pages 服务现已全面升级至腾讯云,为用户提供更加强大的网络资源,加速 Pages 访问,同时优化了防 DDoS 方案,稳定性大幅提升

CODING Pages 拥有强大的页面托管服务,提供自定义域名免费 SSL 证书自动实时部署等功能,使用 CODING Pages 一键托管您的网站,通过实时自动发布您在腾讯云开发者平台中托管的代码,向世界介绍您与您的项目。

目前已有数万开发者、设计师、产品经理、团队与企业在使用 CODING Pages 托管他(她)们的个人网站、博客、企业与产品官网、在线文档等。

点击注册腾讯云开发者平台→ 创建一个项目 → 一键开启 CODING Pages
现在开始面向世界!

同时 CODING 研发管理系统(企业版)也将在近期支持 Pages 功能,点击体验 CODING 研发管理系统,一站式 DevOps,提升研发效能,五人以下团队免费。

如果在使用 Pages 服务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查阅帮助文档获取相关信息:
https://dev.tencent.com/help/doc/quick-start/creating-pages
或者通过以下方式随时向我们反馈:
在线反馈渠道:https://feedback.coding.net
官方邮箱:support@coding.net

CODING 团队

posted @ 2019-04-18 16:39  腾云CODING  阅读(9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