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 三星Note3 桌面小部件不实时更新/不刷新 的问题

机型及问题描述:我的是三星note3 (国行 SM-N9008V),已ROOT,安装了LBE安全大师。在桌面小部件中,有些不会实时更新。比如有 滴答清单(办过的事项无法勾选),百度云音乐(歌曲播放更新不及时),系统自带健走计步器(走路数量不更新)等。

问题原因:经测试,原因应该出在LBE安全大师会自动清理RAM,导致负责桌面小部件的进行被杀掉了,致使无法顺利更新小部件。

解决方法:打开LBE安全大师——“手机加速”——“任务管理”——上方的“白名单任务”,然后点击下方“添加白名单”,将程序 列表中的“Unified Daemon(CHN)” 前面打上对勾。

之后无论你再怎么清理RAM,只要这个程序不被安全程序清理掉,就可以实现小部件实时更新了(前提是小部件依赖的“网络”或者“定位”等功能保持打开)。

 

posted @ 2016-11-15 11:04  Stuxnet  阅读(20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