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ubuntu下安装VMware Tools步骤

双击VMware Tools进入

找到后缀.tar.gz的压缩文件


将压缩文件复制到home目录下,home目录即左侧的主目录文件夹

打开命令行终端,默认应该就是home目录,如果不是home目录,在命令行终端输入“cd ~”命令进入home目录下,在home目录下输入"ls"命令就可以看到我们刚刚复制的压缩包文件。

将压缩包用tar -zxvf命令解压

解压完毕用“ls”命令查看,会看到在home目录下产生一个“vmware-tools-distrib”文件夹。

用“cd vmware-tools-distrib”命令进入vmware-tools-distrib文件夹,然后在命令行执行:“sudo ./vmware-install.pl”命令,输入用户密码即可进行vmware tools的安装。

一路yes + 回车

最后安装成功

posted @ 2020-09-27 14:11  CoderZjz  阅读(10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