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远程调试tomcat

经常会发现有些问题在测试库是正常的,但是在生产环境确有问题,这样远程调试就很有必要了。

注意:在调试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影响生产环境的正常使用。因为调试的过程中,如果请求有调用到设置断点的方法,就会进入调试模式。

1、在对应的要调试的tomcat的catalina.sh文件的最上层增加CATALINA_OPTS="-Xdebug  -Xrunjdwp:transport=dt_socket,address=9888,server=y,suspend=n",开启tomcat的调试模式,address=9888就是eclipse远程调试时需要监听的端口。

2、在配置监听端口的时候要注意,检查服务器的防火墙是否开启,防火墙开启的话有可能无法调试。配置完成后查看下9888端口是否处于监听状态。

图中1为选择要调试的工程,图中2:host为需要远程调试的服务器的ip,图中3:port即为刚才配置的服务器监听端口。点击debug,即可对需要的代码进行调试

 

posted @ 2017-08-28 18:00  JohnCoder  阅读(1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