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Inode客户端使用笔记本共享WIFI

  由于住在学校的公寓里面,所以使用的是校园网,但是校园网限制了无线的使用,强制所有网络用户使用INode网络客户端,这个客户端不但很丑很难看,而且每天联网十分费劲,费了半天的力气终于联上网了,可是一眨眼,又自动下线了,真不想费口舌说这个客户端到底有多么垃圾了,最让人受不了的是,这个客户端可以自动检测wlan,也就是每次启动之前,它会检测路由器或则笔记本是否开启了无线的功能,如果共享了无线,那么这个客户端就禁止上网。不知道这个东西是什么人发明的,这么无聊!!

  不过,昨天晚上我在网上找到一篇文章,说是怎么破解这个inode客户端,其实很简单,我测试通过了。大致是这样的:

 1.退出Inode客户端,然后在任务管理器里把带iNode的进程都停止掉,还要停止掉一个认证进程AuthenMngService.exe

 2.进入inode客户端安装目录,找到两个可执行文件:iNodeMon.exeWlanTest.exe,分别重命名,然后建立两个空文件,再命名为iNodeMon.exeWlanTest.exe,之所以要这样做是因为,这两个文件就是在客户端启动的时候对无线进行检测的程序,程序每次启动都会执行这两个检测程序来检查是否开启了无线共享功能或者当前网络是否来自于无线,因此如果删除了这两个文件或者仅仅重命名可能会导致客户端启动失败,建立两个同名的空文件就确保了客户端的正常运行。

 3.重启客户端,然后联网,如果能连上网就表示破解成功,现在客户端就不会再检查无线了。

在此说明一下本文的来源http://bbs.xiaomi.cn/thread-5388496-1-1.html

下面说明的是怎么使用笔记本电脑实现网络共享:

  由于笔记本电脑大都配置了无线网卡,所以可以开启无线共享功能,而win7的系统又对这个功能提供了软件上的支持,只需要几行命令就能够实现共享一个wifi网络供其他设备使用。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键win+R→输入cmd→回车
         2、启用并设定虚拟WiFi网卡:
              运行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名字 key=密码
              此命令有三个参数,MODE:是否启用虚拟WiFi网卡,改为disallow则为禁用。
              SSID:无线网名称,最好用英文。
              KEY:无线网密码,八个以上字符。
              以上三个参数可以单独使用,例如只使用mode=disallow可以直接禁用虚拟Wifi网卡。
                                      

 

开启成功后网络连接中会多出一个网卡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无线连接n,


为方便起见,将其重命名为虚拟WiFi
                                       

  3、设置Internet连接共享:
  在“网络连接”窗口中,右键单击已连接到Internet的网络连接,选择“属性”→“
共享”,勾上“允许其他······连接(N)”并选择“虚拟WiFi 确定之后,提供共享的网卡图

标旁会出现“共享的”字样,表示“宽带连接”已共享至“虚拟WiFi
                                       

4、开启无线网络:
 继续在命令提示符中运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按回车键                               

(将start改为stop“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即可关闭该无线网,以后开机后要启用该无线wifi只需再次运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命令即可                  

  至此,虚拟WiFi的红叉叉消失,WiFi基站已组建好,主机设置完毕。笔记本、带WiFi模块的手机等子机搜索到无线网络,输入密码,
就能共享上网啦!
另外:显示无线网络信息命令:netsh wlan show hostednetwork
虚拟无线AP发射的WLAN是802.11g标准,带宽为54Mbps如下图:
                                    

 

  

posted @ 2014-02-09 16:51  萧瑟秋风_cyz  阅读(37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