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初中生实现的 Windows 12 网页版!

大家好,我是 Java陈序员

这几天,逛 Github 的时候,看到了一个项目 win12 —— 仿 Windows12 网页版!被它实现的页面功能震撼到了,大家可以一起来感受下!

首先是登录页面。
登录页

登录后,再看看 “电脑桌面”,这风格完全和 Windows 操作系统的一模一样!默认的应用程序有 “此电脑”、“Microsoft Edge 浏览器”、“设置” 等等。

桌面

更绝的是,“此电脑” 能打开,里面可以对文件资源进行管理!

我的电脑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 也能完美的访问网页!

浏览器

还有 “设置” 功能也是支持的!

设置

再看看 “开始菜单”,里面有我们常用的应用程序。计算器、Windows Power Shell、记事本、任务管理器等等。

开始菜单

最绝的是,这些应用程序都是能打开使用的!

应用程序

还有,上班经常刷新闻的小组件功能!

小组件

搜索功能!

搜索功能

任务栏管理功能!

任务栏管理

大家有没有这个界面功能震撼到呢!反正我是被震撼到了!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项目是由一名初三的学生实现的!

作者留言

犹记得,上初三的时候,我还在调戏女同桌呢。人家已经可以完整地实现出一套开源项目了,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后生可畏啊!

win12 并没有使用什么高大上的编程技术框架,只用 Html + CSS + JavaScript 前端三大件技术栈实现!

如果我们想本地部署,只需要把项目下来克隆下来,打开 desketop.html 即可。

最后,贴上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tjy-gitnub/win12

在线体验地址:

https://tjy-gitnub.github.io/win12/desktop.html

最后

推荐的开源项目已经收录到 GitHub 项目,欢迎 Star

https://github.com/chenyl8848/great-open-source-project

或者访问网站,进行在线浏览:

https://chencoding.top:8090/#/

大家的点赞、收藏和评论都是对作者的支持,如文章对你有帮助还请点赞转发支持下,谢谢!

posted @ 2023-12-18 09:36  Java陈序员  阅读(1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