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oop错误INFO util.NativeCodeLoader - Unable to load native-hadoop library for your platform... using builtin-java classes where applicable

报如下错误:

 

解决方法:

1、增加调试信息

        在HADOOP_HOME/etc/hadoop/hadoop-env.sh文件中添加如下信息

        

2、再执行一次操作,看看报什么错误

      

     上面信息显示,需要2.14的glibc库

     解决方法:

             1、查看系统的libc版本(ll /lib64/libc.so.6)

              

             显示版本为2.12

             第一种解决方式,使用2.12版本的glibc,重新编译hadoop

             第二种解决方式,给系统安装2.14版本的glibc

                     1、下载glibc(https://yunpan.cn/cSmN2Umvp3xJd  访问密码 28d1)

                     2、解压,将glibc-2.14.1_x86_64下的所有文件上传到linux系统中

                      

                     3、安装(rpm -ivf glibc-2.14.1-6.x86_64.rpm --force --nodeps)

                     

                      4、然后再查看版本

        

 

如果,您认为阅读这篇博客让您有些收获,不妨点击一下右下角的【推荐】。
如果,您希望更容易地发现我的新博客,不妨点击一下左下角的【关注我】。
如果,您对我的博客所讲述的内容有兴趣,请继续关注我的后续博客,我是【刘超★ljc】。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 2016-10-08 23:28  刘超★ljc  阅读(62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