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Android Q Beta 6 终极测试版发布!

前言
当今手机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但手机系统却屈指可数,其中Android和iOS就占据了整个手机系统市场的99%,单单Android就占据了整个手机系统市场的86%,可谓是占据绝对优势。
 
 
其中,Android的更新速度要比iOS更快,系统的功能也更加丰富多样。从推出至今,Android已经发布更迭了10个系统版本。Android Q Beta 6 已发布,这是 Android Q 的最后一个 Beta 测试版,Android Q 正式版即将到来。
这一版本包括面向开发人员的最终 API 和官方 API 29 SDK,最终系统行为以及最新的优化和错误修复。它适用于早期采用者的开发、测试和一般使用。
平台更新
 
 
Android 平台已知问题
设置
  • 在某些情况下,“设置”会在搜索结果中显示“空”文本
WebView
  • 某些 WebView 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
Android 企业版
  • 如果已使用有效配置参数的 NFC 标签轻触已配置的完全受管设备,则设备会触发配置流,而不是显示已设置的通知
工具和模拟器
  • 在 Windows 设备上使用 Windows Hypervisor Platform(WPHX)时,Android Emulator 在使用 Android Q Beta 6 映像时可能会崩溃。推荐的 Windows 上 Android Emulation 虚拟化解决方案是英特尔®硬件加速执行管理器(HAXM)。
Google 应用已知问题
  • 在 Play 商店中撰写评论时屏幕会闪烁
  • 启用黑暗模式时,Google 搜索仍然是白色文本/白色背景
  • 谷歌翻译不起作用
  • [Chrome] 视频损坏
  • Google Play 商店会在首次启动应用时显示更新对话框
Android Q beta 6测试版的版本号为QPP6.190730.005,更新大小为181.1MB。此次更新并没有新功能加入,主要是以错误修复和功能性修复为主。
作为Android Q正式版前最后一个测试版,用户可以通过Android Beta反馈应用、Reddit社区或问题跟踪器提交Bug。谷歌Android Q系统将在第三季度正式发布,届时将会由诸多厂商系统得到升级。
 
在正式发布前,Android Q推送最后一个测试版本beta 6
不过谷歌确实表示,Beta 6 中改善了后退手势的灵敏度偏好,并为其添加了 200dp 的垂直应用排阻极限。另外还有更新的 Android Studio 创建工具和 API 29 SDK 的最终版本。
显然,谷歌希望开发人员能够确保其 App 已经为新版 Android 做好准备。如果你是一位 Android 开发者,还请尽快尝试下载并体验一下 Android Q,因为 Play 商店早就开售接受针对新系统作出改进的 App 了。
 
在正式发布前,Android Q推送最后一个测试版本beta 6
总结
作为移动开发者,如果你手头的 Pixel 设备已经加入了 Android Beta 计划,那现在就可以检查 OTA 更新了。如果没有接收到推送,请先确认您已报名参加 Android Q 的测试。
至于运行 Android Q 的第三方设备,当然是性能越好越给力。相信大家手中都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测试机或者安卓手机吧。如果想要适配Q,建议加入Google官方的Q内测,早早入坑,会get不少新姿势的。
阅读更多
欢迎关注我终端研发部,公众号id:codeGoogler ,一起交流和学习技术!
 
 
posted @ 2019-08-16 13:36  终端研发部  阅读(3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