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 Installer Framework翻译(5-1)

创建离线安装程序

脱机安装程序在安装过程中根本不会尝试连接在线存储库。但是,元数据配置(config.xml)使用户可以在线添加和更新组件。

在公司防火墙不允许用户连接到Web服务器的情况下,脱机安装程序特别有用。网络管理员可以在内网中设置本地更新服务。

要创建脱机安装程序,请使用binarycreator工具的--offline-only选项。

要在Windows中创建脱机安装程序,请输入以下命令:

<location-of-ifw>\binarycreator.exe --offline-only -t <location-of-ifw>\installerbase.exe -p <package_directory> -c <config_directory>\<config_file> <installer_name>

一些选项具有默认值,因此您可以忽略它们。例如,输入以下命令以创建名为SDKInstaller.exe的安装程序二进制文件,其中包含由org.qt-project.sdk标识的包及依赖项:

binarycreator.exe --offline-only -c installer-config -p installer-packes SDKInstaller.exe

原创造福大家,共享改变世界

献出一片爱心,温暖作者心灵


posted @ 2020-01-21 19:14  codeForFamily  阅读(2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