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博客园的个人首页添加背景音乐

写在前面

应网友 @DockerChen 的询问,写一篇blog具体地讲一讲如何在个人首页上添加背景音乐。

第一步、在某个音乐平台(如网易云、虾米)上创建一个外链播放器。

以下以网易云为例。
选定一首你想要作为bgm的歌/歌单。

看到生成外链播放器的那个超链接点进去。

调整成自己合适的尺寸和是否自动播放。

把下面的代码复制下来。

第二步、获得博客园的JS权限。

打开博客园后台管理的设置,在博客侧边栏公告(支持HTML代码)这个地方点下申请JS权限(如果没申请过的话)。写下理由以后等个半天左右批下来就好啦。然后会JS的同学就可以加JS脚本辣~(然而我不会)

接着把上一步我们复制下来的代码粘贴到这里就好啦。

注意:博客园并不资磁嵌入iframe,如果是iframe把所有iframe改成embedframeborder改成border即可。(如下图所示)

posted @ 2017-04-27 21:50  cot  阅读(942)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