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任务01-前期调查与选题

1.技术基础
之前学习的都是一些基础课程,如java、c和c++。对于这些语言只是掌握了基本的用法,曾使用java编写了一些简单的小程序,至于模板什么的使用还没有了解。

2.对毕业设计的想法
2.1想做什么类型的毕业设计(研究、开发)。为什么?
想做一些有关于人工智能方向的东西,因为人工智能的应用很广泛,同时想学习一些新兴的东西,可以解决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问题。
2.2简述想做的毕业设计内容
想做出一款智能识别图片的系统,可以识别一些简单的图片,并告诉你图片中物体的种类。
2.3毕业设计中可能涉及到的技术
目前了解不是太多,据了解可能会用到深度学习算法、神经网络算法等。
2.4简述本次课程设计所需用到的技术及工具
本次课程需要使用tensorflow(深度学习框架),git(代码管理工具)等以及pathon语言。
2.5毕业设计题目
基于tensorflow的图片识别系统

3.选题中碰到的困难
由于是第一次接触人工智能,对于这个方面完全不了解,也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技术和工具来进行开发。最后选择了一个较为难实现的智能图片识别系统,希望可以实现我预想的效果。

4.使用码云管理代码

如图,名字Jackie,邮箱zxcvb2454@qq.com

同步代码到本地仓库

注意:过程中出现了Everything up-to-date的问题,已解决

再次查看网页中的分支,已经有了本地的代码

posted on 2018-01-04 09:11  杰。  阅读(10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