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proxy 火狐代理插件

火狐上的插件autoproxy己经很不好用了,总是不能更新规则,而foxyproxy可以很好的替代它。

Foxyproxy的设置有一点复杂,现在记录一下:

  1. 代理服务器中设置代理,可以为它添加一个特殊的颜色
  2. 模式订阅中添加规则:https://autoproxy-gfwlist.googlecode.com/svn/trunk/gfwlist.txt,注意要先把代理设为全局代理才能更新它,同时format要选Autoproxy,Obfuscation要选Base64
  3. 对foxyproxy的图标用中键单击是切换不同的代理方式。
  4. foxyproxy图标由狐狸头变蓝是因为网页中出现了内容的传输,而这种传输又是通过了默认的代理服务器,而且默认的代理的初始颜色是蓝色的。同理狐狸头的颜色也可变绿,这说明网页出现了一些内容在通过另外的代理传输。
posted @ 2015-05-28 21:40  cnsealine  阅读(33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