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面试题(第 3 期)

你好,欢迎大家在有空的时候做客【江涛学编程】,我是小编岩家兴,很高兴认识你!
先做十题压压惊
● 这位选手,你有了解过ETag吗?那你讲讲304缓存原理吧?
● 这位选手,请你聊聊你所知道的关系型数据库和非关系型数据库?
● 好,在楼上的基础上,能结合mongodb和mysql详细再谈谈吗?
● 这位选手,请求说说网络分层里的七层参考模型?
● 这位选手,请你说说看DOM中的事件代理?它有什么好处吗?
● 这位选手,请你说说MVC和MVVM的理解?
● 这位选手,请你聊聊常用的git命令
● 好,在楼上的基础上,你能说说git fetch、git push、git rebase的区别吗?
● 这位选手,Javascript严格模式后有哪些区别于非严格模式?
● 这位选手,谈谈你对前端架构师的理解?
● 这位选手,请你说说Promise的理解?
● 这位选手,请你说说常用的HTTP状态码?
● 这位选手,请你谈谈项目重构?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你知道答案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如果你不知道请你一定要想办法联系到我给你发答案呀,再见再见再见!

posted @ 2023-03-06 08:39  ataola  阅读(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