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npm上传npm包

npm是一个node的包管理仓库,一个网站,也是一条命令。如何给node里增加npm包呢?只需三步就搞定。

第一步:在开始里边打开cmd进入自己的项目中,在项目目录中输入 npm init 回车会有一个name出现输入此name(此 

            name必须为全网唯一,也是你要发表的文件的名字)同时会在项目中产生一个package.json包文件,然后一直

            回车直到出现 ...yes?在后边输入yes。

第二步:在npm网站中注册一个账户,再在cmd自己的项目中执行npm adduser 根据自己的账户信息配置用户。

第三步:配置完成后直接执行npm publish进行发布,然后进入自己的npm中,点击自己的头像旁边的三角出现一个

              二 级下拉菜单,然后点击Profile,就会看到你发布的项目。

 

 

一些常用的npm命令:

       (1)npm install +(包名)  :下载别人的包。

       (2)npm install cheerio --save(创建dependencies依赖)。

       (3)npm update cheerio(更新依赖包)。

       (4)npm uninstall cheerio(删除依赖包)。

当然还有好多就不一一列举了,感兴趣的可以取看看官方APIhttps://www.npmjs.com/

 

posted @ 2017-10-16 18:06  菜鸟乐谷  阅读(40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