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人

前几日说到的网站开发框架,正式定名为Pismire,欢迎下载源代码,更欢迎提出中肯的意见乃至是合理的批评!

前几天说打算建立一个快速的网站开发框架,目标是专注于网站开发的一些细节,不关心ORM,不关心代码生成这些东西,而是建立一个大概类似于asp.net扩展的东西,具体怎么描述他的功能与细节,我还得动脑袋想想。

无论如何,项目建立起来了,第一版的代码也初步完成了,取名为Pismire,中文意为蚂蚁,这个名字包含了我对他的一些期望,希望使用他的人能够如蚂蚁一样合作团结。

接下来,我会继续扩充增强改进Pismire,另外他的DAL还没有完成,明天,错,应该是今天,开始完成这部分,稍后,我会找时间在上面做个DEMO给大家看看。

再然后,我会开始在上面重新搭建我过去的一个项目,锐傲博客,这个东西过去的代码质量不怎么样,当时主要是想验证自己的产品设计能力,所以重点不在技术上,代码嘛,能用就好,这次做Pismire最开始实际上就是为了重做这个博客程序,在技术上提升他,并使他具备很强的兼容性等等,最后就做出了Pismire这个东西的原型,那么,不废话了,新版的锐傲博客实际上功能和过去差不多,就不多提了。

另在这里征集下,有没有愿意在这个框架上开发开源应用的朋友,我会尽力协助,当然了,这年头都讲求经济利益,我想我们可以通过开发开源应用,免费给大家用,然后通过服务、定制等赚取费用,并且不用怀疑这一点,锐傲博客的老版本都有大概20-30个人愿意付费购买,还是在我完全没有打算收费的情况下,假如每人2000块一年的服务费,也当是给自己发个年终奖金吧;D,恩,说回正题,这次征集的应用范围不限,可以是论坛、留言、WIKI、SHOP等等,甚至可以是博客,当然了,最好别,嘿嘿。如有愿意的请与我联系,我的联系方式,MSN:terry8750@hotmail.com,QQ:889508,如有朋友愿意参与,请与我联系,如果在应用开发过程中,你发现Pismire有什么地方无法满足你的要求,或者不合理,我们可以展开讨论,只要你提的意见是对的,就可以对Pismire进行修改来满足你的应用需求。

到最后了,提供两个下载地址:
{
一个是截止现在的打包版本,下载地址为:https://files.cnblogs.com/cnlamar/Pismire.rar

一个呢是和我开发同步的SVN地址: svn://www.ruiao.org:3690/Pismire
}
为了让之前的朋友下载到新版本,暂挂首夜,今天晚些时候移走,望大伙见谅。

对了,对于下载了代码的朋友,请阅读代码后提出您的宝贵意见,越中肯越好,批评的也不错,只要不是无理的偏激的就好,如果有什么表扬的,就心领了,不必说出来了;p 希望小弟有这个荣幸能够得到各位朋友的指点,以便让我可以做得比今天好一些。

补充说明,该代码采用BSD开源协议,不限制你在上面做任何事情,只要保留版权标记即可。

posted on 2007-07-20 01:45  cnlamar  阅读(4664)  评论(5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