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摩院中试比高:欢迎参加2024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AI可参赛)

现在园子的收入来源除了会员周边,也在做一些高品质广告,今天这个来自阿里达摩院的广告就是我们很想做的高品质广告,上一个高品质广告是通义灵码,也是来自阿里达摩院。

自从被百度全面降权并几乎停止收录后,园子损失了巨大的百度搜索流量,虽然损失惨重,但也带来一个“副作用”,访问园子的用户质量更高了。

阿里达摩院找我们合作正是因为看重园子的用户群质量。以高质量用户群,与顶尖厂商合作,做高品质广告,这条路应该走的通。

这次的2024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广告,我们很想做好效果,不仅因为这将是园子4月份很重要的一份收入,而且这是我们第一次和阿里达摩院合作数学竞赛的推广,希望争取到后续的合作机会。

虽然我们已经投入全站广告资源推广这次数学竞赛,但由于推广时间短(3月27日晚才上线,4月11日就结束),考核要求高(考核的是参赛人次),仅靠广告位的推广,可能很难完成指标,所以我们在首页发布了这篇推广博文,请大家谅解。

今年的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是第六届,报名截止时间是北京时间2024年4月11日 23:59,预选赛时间是北京时间2024年4月13日 8:00 - 4月15日 8:00,决赛时间是北京时间2024年6月22日(周六) 8:00-24:00。

这届比赛有个与时俱进且很吸引人的地方是可以通过AI参赛,如果您不想做题,可以训练AI帮您代劳。

AI挑战赛:本次预选赛开放AI参赛资格,参赛者完成报名后可开始训练模型或设计Prompt,并需要在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2日0时前向组委会提交模型或Prompt,锁定做题方案;考试开始后,AI参赛者需在48小时内采用AI答题,并在考试系统中提交人类可阅读的答案,组委会将根据答题AI的理解能力、解题过程的逻辑性、创新性等因素综合评分。

AI代您做题,您代AI领奖,是不是很诱人?

  • 金奖5人,奖金 $30000/人
  • 银奖10人,奖金 $15000/人
  • 铜奖20人,奖金 $8000/人
  • 优秀奖50人,奖金 $2000/人

如果您有兴趣试试身手,欢迎通过园子的专属链接报名参赛。

posted @ 2024-03-28 16:28  博客园团队  阅读(20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