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3.18-3.24)

热点随笔:

· 京东大佬问我:下单后30分钟未支付,自动取消有什么设计方案么? (帝莘)
· 园子的新版 favicon,您觉得哪款更好看 (博客园团队)
· Garnet: 力压Redis的C#高性能分布式存储数据库 (InCerry)
· 没想到三天10KStar的营销利器MediaCrawler开源作者已经删库了 (aehyok)
· 一天涨 23k Star 的开源项目「GitHub 热点速览」 (削微寒)
· 《优化接口设计的思路》系列:第九篇—用好缓存,让你的接口速度飞起来 (sum墨)
· 记一次 .NET某游戏后端API服务 CPU爆高分析 (一线码农)
· 为什么ASP.NET Core的路由处理器可以使用一个任意类型的Delegate (Artech)
· 工良出品,从零设计开发 .NET 开发框架:框架源码和教程电子书 (痴者工良)
· .NET Emit 入门教程:第一部分:Emit 介绍 (路过秋天)
· 不要升级!不要升级!MacOS 14.4 引发Java 应用崩溃 (程序猿DD)
· 系统渐渐沦为“屎山”,原因是.. (程序员老猫)

热点新闻:

· 英伟达发布全球最强AI芯片,性能暴涨30倍,老黄才是这个时代的乔布斯
· Reddit和天涯:一个上市,一个“上坟”
· 马斯克突然开源Grok:3140亿参数巨无霸,免费可商用
· AI程序员Devin卧底人类群聊修bug!和CTO聊技术,"顶级码农水平"
· 网页太臃肿严重影响浏览性能
· 脑后插管玩《文明6》!马斯克Neuralink首个人类患者直播意念象棋
· 农夫山泉们,该警惕“犯众怒”了
· 韩国大企业撤离中国
· 马化腾点名批评:腾讯如何输掉派对游戏关键一役
· 嫦娥揽月|长八火箭托举鹊桥二号奔赴月球,中国探月再启新征程
· 小米公司回应测试车高速逃费:已补缴所有过路费
· “量子龙卷风”吹开黑洞研究之门

posted @ 2024-03-25 11:37  博客园团队  阅读(9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