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2.19-2.25)

热点随笔:

· 开年!5 款令人惊艳的开源项目「GitHub 热点速览」 (削微寒)
· SQL中为什么不要使用1=1? (萤火架构)
· 编写高效的代码,你应该了解Array、Memory、ReadOnlySequence . . . (Artech)
· 都说了能不动就别动,非要去调整,出生产事故了吧 (青石路)
· 4.1k Star!全面的C#/.NET/.NET Core学习、工作、面试指南 (追逐时光者)
· Sora文生视频模型深度剖析:全网独家指南,洞悉98%关键信息,纯干货 (汀、人工智能)
· C# 12 中新增的八大功能你都知道吗? (追逐时光者)
· 关于代码性能优化的总结 (程序员不帅哥)
· 使用 .NET 8.0 和 OpenGL 创建一个简易的渲染器 (o王先生o)
· 如何基于three.js(webgl)引擎架构,实现3D密集架库房,3D档案室 (魂断蓝桥666)
· vue3的宏到底是什么东西? (欧阳码农)
· 记一次 .NET某列控连锁系统 崩溃分析 (一线码农)

热点新闻:

· 给互联网人的反侦查手册 2.0
· 2024 年.NET 框架发展趋势预测
· 研究了纯血鸿蒙后,我感觉华为是在摸着苹果过河
· 平均每天27项!比亚迪全球累计申请专利超4.8万项
· 返乡潮退去后的县城:遍地是人情
· 淘宝可以微信支付了?客服:将全面覆盖
· 美院博士成AI名师?直播2小时卖课20万?AI课程乱象调查
· 狂热警告!机构担忧互联网泡沫再现,英伟达财报成为风口浪尖
· 7.98万,比亚迪锁死燃油车的反扑,底气何来
· 没有雷军的小米手机发布会,直接发了一台「相机」
· 帮人背债,躺赚百万?
· 中国四大航空公司居然干不过一条高铁线?

posted @ 2024-02-26 09:52  博客园团队  阅读(9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