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公告】博客站点一台阿里云负载均衡被DDoS攻击

13:06 收到阿里云的电话与邮件通知,博客站点的一台阿里云负载均衡因 DDoS 攻击被关进黑洞(所有访问被屏蔽),部分用户的访问受影响,由此给您带来麻烦,请您谅解。

您的IP:x.x.x.x 实例名称:yyyy 受到攻击,攻击流量已超过DDoS基础防护的黑洞阈值,服务器的所有公网访问已被屏蔽,屏蔽时长20分钟,屏蔽时间内未再次被攻击将自动解除否则会延期解除。

接下来不知道是否会遭遇更大规模的攻击,如果您遇到不能访问的问题,麻烦你发邮件至 contact@cnblogs.com 或者加下面的企业微信与我们联系。

更新:这次比较幸运,被关进黑洞6分钟左右就被放了出来。

您的IP:x.x.x.x 实例名称:yyyy 已取消流量屏蔽,恢复正常访问,

posted @ 2023-05-18 13:29  博客园团队  阅读(1203)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