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子的商业化努力-困境求助:开设捐助通道

非常感谢大家对园子的支持!正是在无数园友的支持与帮助下,园子从一个业余时间的偶然变成了一份值得持之以恒为之奋斗的事业。

非常感谢大家在绝境求商中提供了很多很有价值的商业化建议,我们会根据大家的建议好好规划并努力探索园子的商业化道路。

在找到与园子价值吻合的商业模式或者找到愿意支持园子商业化的投资人之前,园子将继续处于困难阶段,为了缓解这段时间的资金困难,我们开设了捐助通道。

接受捐助的主体是园子的主体公司杭州语源科技有限公司,收到的捐助费用将用于园子的日常运营与研发投入。

捐助方式1:银行转账至公司账户

  • 户名:杭州语源科技有限公司
  • 账号:33050110838700000223
  •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云栖小镇支行
  • SWIFT Code: PCBCCNBJZJX
  • 转账用途:建议填写“捐助博客园”

捐助方式2:微信支付转账(付款备注写“捐助博客园”)

捐助方式3:支付宝转账付款备注写(付款备注写“捐助博客园”)

如果您想以投资的方式(成为股东)支持园子,欢迎通过企业微信与我们联系。

posted @ 2023-04-15 14:29  博客园团队  阅读(133907)  评论(70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