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12.5-12.11)

热点随笔:

· 这玩意也太猛了!朋友们,我在此严正呼吁大家:端好饭碗,谨防 AI! (why技术)
· ChatGPT 会开源吗? (削微寒)
· 用最少的代码打造一个Mini版的gRPC框架 (Artech)
· 如何搭建一个自己的音乐服务器 (程序猿阿朗)
· MySQL空间暴涨150G导致锁定,发生了什么 (踩刀诗人)
· 使用C# 11的静态接口方法改进 面向约定 的设计 (Artech)
· 现代 CSS 之高阶图片渐隐消失术 (ChokCoco)
· 玩好.NET高级调试,你也要会写点汇编 (一线码农)
· 为什么推荐Kestrel作为网络开发框架 (jiulang)
· 天坑,这样一个lambda随机取数据也有Bug (杨中科)
· .NET性能优化-ArrayPool同时复用数组和对象 (InCerry)
· 工业控制系统开发如何技术选型? (Billy Yi)

热点新闻:

· ChatGPT疯狂生成“辣鸡”内容,Stack Overflow气急,连夜封杀!
· 行走的代码生成器:chatGPT要让谷歌和程序员“下岗”了
· 国产存储芯片逆袭世界巨头,这家公司是啥来头?
· 《魔兽世界》停服倒计时,我的工作室流水损失3000万
· 楼天城 理想不死
· 中国软件三十年:烟尘隐入,夹缝重生
· 行业标准出台,我们能告别摇一摇广告了吗?
· 对于ChatGPT,我有很多种感情,但唯独不包括害怕
· Visual Studio Code 1.74 发布,引入 “远程隧道” 功能
· 人在深圳,失业后跑滴滴,4个月没赚到钱还倒贴3000存款
· 物流停滞下的快递员:送外卖、打零工、想回家
· 苹果造车史诗级降级,8年自动驾驶梦碎!2026年推出10万刀「泰坦」,彻底放弃L5

posted @ 2022-12-12 10:10  博客园团队  阅读(9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