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10.31-11.6)

热点随笔:

· 万字泣血解析割韭菜内情,程序员别老想着做副业 (程序员济颠)
· 还在用双层for循环吗?太慢了 (女友在高考)
· .NET 零开销抽象指南 (hez2010)
· BI系统打包Docker镜像及部署的技术难度和实现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如果再来一次,你还会选择互联网么? (敖丙)
· 如何在.NET程序崩溃时自动创建Dump? (InCerry)
· 聊一聊对一个 C# 商业程序的反反调试 (一线码农)
· MAUI 初体验 联合 WinForm 让家里废弃的手机当做电脑副品用起来 (顽皮大叔)
· 看了同事这10个IDEA神级插件,我也悄悄安装了 (沉默王二)
· 这个面试题居然从11年前就开始讨论了,而官方今年才表态。 (why技术)
· C# 9.0 添加和增强的功能【基础篇】 (橙子家)
· .NET性能系列文章二:Newtonsoft.Json vs. System.Text.Json (InCerry)

热点新闻:

· 显卡卖不出去了,但玩家还没等到空中飞人
· Visual Studio Code 1.73 正式发布
· 马斯克入驻推特造成大恐慌!这俩戏精还冒充被裁员工,外媒全被耍了
· 颜宁宣布离美归国
· 被诈骗分子“盯”上的大学生们
· 马斯克:推特最糟糕的事情是“一个人编码十个人管理”
· 阿里自研CPU大规模应用!芯云合体重塑算力体系
· 中文「大大大大大」模型开源开放!源代码可编程API均奉上
· 下一个韦神?广西桂林14岁初中生保送清华丘班,明年本硕博连读!
· 为软件工程师提供更多工具:「工厂」再造
· 220亿晶体管!摩尔线程发布GPU芯片“春晓”:编码能力提升4倍
· 雷军,你知道每年卖1000万辆车有多难吗?

posted @ 2022-11-07 10:02  博客园团队  阅读(8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