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10.3-10.9)

热点随笔:

· 我操作MySQL的惊险一幕 (god23bin)
· 不安装运行时运行 .NET 程序 - NativeAOT (Agile.Zhou)
· .NET 6 跨服务器联表查询, MySql、Oracle、SqlServer等相互联表 (果糖大数据科技)
· SqlKata - 方便好用的 Sql query builder (张善友)
· TTD 专题 (第一篇):C# 那些短命线程都在干什么? (一线码农)
· 假如我是核酸系统架构师,我会... (勇哥编程游记)
· 从 C# 崩溃异常 中研究页堆布局 (一线码农)
· 寒气逼人的 2023 届秋招 (小么VinVin)
· .NET 开源项目推荐之 直播控制台解决方案 Macro Deck (张善友)
· C# 内存泄漏之 Internal 关键词代表什么? (一线码农)
· 线上服务宕机,码农试用期被毕业,原因竟是给MySQL加个字段 (一灯架构)
· 记Windows的一个存在了十多年的bug (guogangj)

热点新闻:

· 中国人首次!惊艳照片公布
· HR被「李鬼」耍了!程序员面试能造飞机,入职只会「开关机」
· 不学数学就当厨子,兰大校友入选全球竞赛10强,最后几小时才做题
· 你的“电动爹”,国庆又又又趴窝了吗
· 2022全球程序员薪资排行:中国倒数,美国写Go最挣钱
· 闲鱼:10月8日起经营性卖家需提供 7 天无理由退货
· 中科大校友一次意外事故,造就了让3000万人摘掉眼镜的手术
· 倒在转“码”路上的文科生
· AI首次创建高效准确数学算法
· 最后一天!Intel彻底告别SSD
· 马斯克把超声波雷达也扔掉了!特斯拉再度减配:8摄像头终极传感器方案面世
· 天才社牛数学家连续拿下菲尔兹奖新视野奖,专攻"最难的简单问题"

posted @ 2022-10-10 10:06  博客园团队  阅读(8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