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4.25-5.1)

热点随笔:

· 【前端干货】别再羡慕别人的Excel啦,教你点击按钮直接打开侧边栏!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微信聊天内容可以被监听吗 (锅叔)
· .NET LoongArch64 正式合并进入.NET (张善友)
· .NET桌面程序集成Web网页开发的多种解决方案 (张传宁)
· 上班摸鱼与网络安全 (锅叔)
· Asp.Net在线预览Word文档的解决方案与思路 (畅饮无绪)
· CoreWCF 1.0.0 发布,微软正式支持WCF (张善友)
· 让交互更加生动!有意思的鼠标跟随 3D 旋转动效 (ChokCoco)
· C#语法糖系列 —— 第二篇:聊聊 ref,in 修饰符底层玩法 (一线码农)
· .NET性能优化-你应该为集合类型设置初始大小 (InCerry)
· nginx + nginx-rtmp-module + springboot 搭建直播流服务器实现推流、拉流实时直播功能 (Tom-shushu)
· .NET MAUI RC2 发布,支持 Tizen 平台 (张善友)

热点新闻:

· 成交!马斯克440亿美元买下Twitter 并宣布将Twitter算法开源
· 刚刚,华为发9999元折叠屏机皇,除了芯片,都是最强
· 猎头撤离互联网大厂
· 为科研牺牲身心后崩溃了,华人首席科学家Science发文
· 程序员的自白:我如何让失败项目起死回生,变成价值 270 亿美元的应用程序?
· .NET 正式支持龙芯 LoongArch64 架构
· 汪品先院士:中国搞文科和理科分离是一大败笔,阻碍创新!
· 为什么Roblox会给单个开发者开出800万年薪?
· 大型强子对撞机再次重启探索“第五种自然力”
· 原画师惊呆:这个爆火AI真把梦境画成现实了!下载APP人人可用
· 宇宙中最复杂的东西是什么?我们来量化下宇宙中生命的价值
· 时间旅行是可能的,但须有平行时间线

posted @ 2022-05-03 10:25  博客园团队  阅读(6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