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子的不务正业:开始做华为云代理业务

为了增加园子的收入来源,最近我们加入了华为云精英服务商计划,开始做华为云代理业务。

代理业务的模式很简单,通过我们的专属链接关联华为云账号,只要该账号下产生消费,华为云就会给我们返利。

对于客户的支持工作,中软国际与华为云会提供帮助,我们的重点是拓展客户与我们的代理账号进行关联。

如果您打算使用正在奋起直追的华为云,如果您愿意支持园子的这个不务正业的业务,欢迎通过下面的链接

https://brands.cnblogs.com/huaweicloud/invitation

或者二维码与我们的代理账号进行关联。

如果您对我们的华为云代理业务有疑问,或者有合作意向需要进一步联系,可以发邮件至  huaweicloud@cnblogs.com 。

希望大家理解与支持,我们的不务正业是为了更好的务正业。

posted @ 2022-01-12 13:29  博客园团队  阅读(7757)  评论(3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