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阿里云联合征文:最难忘的bug

如果用很简单的文字描绘不简单的代码人生,我们想到的是:

写代码,写bug
修bug,改代码

从第一次写代码在屏幕上打印出 "Hello world!" 的情窦初开,到修第一个 bug 的苦涩甘甜,再到与代码的相濡以沫、与 bug 的爱恨情愁,bug 像雾像雨又像风,伴随着每位程序员不平淡的代码人生。

在码不停蹄、弹指间 bug 灰飞烟灭的代码人生中,也许你忘记了写过的代码,忘记了实现过的功能,但总有一些当时让你无助、让你纠结、让你痛苦、让你绝望、让你魂牵梦萦、让你兴奋、让你尖叫、让你如释重负、让你醍醐灌顶、让你会当凌绝顶的修 bug 经历让你终身难忘,让你体会到码场如战场。

写过无数代码、修过众多 bug 的你,一定会有很多故事,一定会有很多与 bug 相关的故事,有故事的你,一起来“写”bug 吧!写写让你最难忘的修 bug 经历吧!

欢迎参加园子和阿里云联合组织的征文活动 —— 最难忘的 bug 。

* 阿里云活动页:https://developer.aliyun.com/topic/bokeyuanbloggers

* 博客园活动页:https://brands.cnblogs.com/aliyun/topic/impressive-bug-posts

投稿方式(1 && 2 && 3):

1. 在博客园发布投稿博文并在后台选中投稿选项“博客园X阿里云联合征文:印象最深的一个bug”

2. 在阿里云开发者社区发布博文并投稿

3. 通过专属链接提交博文地址:https://yida.alibaba-inc.com/o/bkyal#/

这是我们第一次和阿里云联合组织征文活动,期待大家的支持。

posted @ 2021-11-17 14:28  博客园团队  阅读(8962)  评论(2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