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8.23-8.29)

热点随笔:

· HTML界的“苏炳添”——详解Canvas优越性能和实际应用 (葡萄城技术团队)
· .NET 6 全新指标 System.Diagnostics.Metrics 介绍 (SpringLeee)
· 技术从业者的未来(三) (lex-wu)
· 能说会道爱办公——“别人家的”Chrome插件到底怎么做 (葡萄城技术团队)
· ASP.NET Core 修改开源协议为MIT,.NET全平台 MIT协议开源了 (张善友)
· efcore分表下"完美"实现 (薛家明)
· 一个测试工程师的成长复盘 (老_张)
· WinForm/WPF程序嵌入Web网页的解决方案 (张传宁)
· 作为软件技术人,看中国工业软件差在哪? (唯笑志在-ineuos.net)
· 何时使用领域驱动设计 (dax.net)
· Go优秀开源项目推荐 (追逐时光者)
· 对象池在 .NET (Core)中的应用[3]: 扩展篇 (Artech)

热点新闻:

· 曹原获奖了,不是他终于有资格获奖,是奖终于有机会颁给他
· 雷军“斥资”7亿元,小米公寓正式上线!年轻人的第一套房来了?
· 浙理工硕士一作发Nature, 却被曝回安徽老家当公务员|回应:早有规划
· 中山大学“核技术灭蚊”上热搜,广州蚊子工厂日产 500 万只绝育蚊子
· 字节跳动开源最新GAN压缩算法 算力消耗可减少至1/46
· 为什么阿里和腾讯对互联互通的态度并不相同?
· 150名打工人被AI判定效率低遭开除,“属实是人工智能能治工人”
· 网红前往深圳公司寻求对方遵守 GPLv2 授权
· IEEE Spectrum年度排行:Python天下第一!
· 你可以拒绝算法了
· 网易云音乐不去买版权,却去闲鱼卖货?
· 为赢过老婆打造自动瞄准弓,闭眼也能百发百中,零件电路算法全自制

posted @ 2021-08-30 11:09  博客园团队  阅读(7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