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创新 | 通过博客园专属链接报名参加2021阿里云峰会

尊敬的用户,阿里云峰会将于2021年5月28日-5月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为期两天。会议包含主论坛、开发者大会、合作伙伴大会(仅限阿里云合作伙伴参加)三场重磅活动,更有面向行业、面向技术人的多场分论坛。博客园作为阿里云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在此诚挚邀请大家报名参加。

博客园专属报名链接:https://www.jsform.com/web/formview/60a7305cfc918f6d316065b7  (报名已截止,请关注直播)

本次大会为邀约制,报名通过审核后,会收到报名成功的确认短信。通过短信中的链接可打开您的专属参会二维码,在大会现场扫码入场,一位参会嘉宾对应一个确认短信和二维码。(会务组提供5月28日和29日的午餐)

如不能到场参会,欢迎届时关注大会直播,博客园将于28-29号开放直播入口,敬请期待。

大会议程

 

欢迎您通过博客园专属报名链接报名参加(报名已截止),请关注5月28日-29日的大会直播,若对本次大会有疑问之处,也欢迎邮件 contact@cnblogs.com 咨询。

posted @ 2021-05-21 22:20  博客园团队  阅读(1324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