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4.19-4.25)

热点随笔:

· [翻译]正式宣布 Visual Studio 2022 (Rwing)
· 一次失败的创业经历 (茶底世界)
· 再见,深圳~长沙,我又来啦 (邹琼俊)
· 又一起.NET程序挂死, 用 Windbg 抽丝剥茧式的真实案例分析 (一线码农)
· 我很久没写代码了,但我是个好架构师 (四猿外)
· 记一次 .NET游戏站程序的 CPU 爆高分析 (一线码农)
· 前端框架之争丨除了Vue、Angular和React还有谁与之争锋 (葡萄城技术团队)
· 从键盘按下一个6,到显示出来,计算机发生了什么? (轩辕之风)
· 新入职一家公司如何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Mr于)
· 毕业两年,我要跳槽去阿里巴巴了,做个阶段总结,开启新的人生 (小菠萝测试笔记)
· 2021年IT行业八大趋势预测 (陈琦聊测试)
· 一个诡异的MySQL查询超时问题,居然隐藏着存在了两年的BUG (CoderW喜欢写博客)

热点新闻:

· 苹果春季发布会最全汇总:iPhone 12、iPad Pro、iMac 和 AirTag,真正的科技「春晚」
· 姚班大神胡渊鸣回国创业!超一半员工为清华校友,团队人均竞赛金牌数≥2
· 美国权威调查报告:特斯拉246起“刹车失灵”均是因踏板使用错误
· 重磅!清华大学成立“芯片学院”:集成电路专业学院来了
· 董明珠回应对小米造车的看法:我们早就造了,比小米更早
· 达摩院用128张GPU烧出“中文版GPT-3”,我们处于好奇试了一下…
· 人类直升机首次成功在火星上空飞行!一文了解本次试飞的方方面面
· 人脸识别国家标准制定中:不得强制刷脸、验完应删除
· 比特币崩盘了?过山车行情的背后发生了什么
· 价值超3亿!被盗的新MacBook Pro设计图纸曝光
· 曹光彪名下全部财产捐赠清华:110周年校庆一份厚重礼物
· 中国首次完成商业航天天地激光通信:速度可达百兆

posted @ 2021-04-26 09:52  博客园团队  阅读(20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