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亚马逊云科技在线研讨会:借助图神经网络实现实时欺诈检测

博客园专属报名链接

时间:3月30日 14:00-15:30
嘉 宾

  • 张建,资深数据科学家
  • 朱孟欣,解决方案架构师
  • 郭 韧,机器学习技术专家

会议简介: 风控能力在金融、社交网络、电商等多个行业里都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人工智能技术对于提升风控能力有着巨大的应用前景。目前人工智能技术在风控领域的一个新发展方向是:充分利用企业已有数据间的关联关系构建出图结构化的数据,并利用图神经网络模型自动挖掘出潜在的风险节点或关系,供下游风控策略使用。本次 Webinar 将会介绍风控场景下图结构化数据的构建思路、图神经网络的基本知识和应用方式,以及亚马逊云科技采用 DGL 实现的基于图神经网络的实时欺诈检测解决方案,最后将介绍如何利用 Amazon SageMaker 高效地进行训练和部署模型。

学习要点

  • DGL:一款面向图神经网络的开源的深度学习框架
  • 实时欺诈检测解决方案 Demo 展示
  • Amazon SageMaker 使得训练和部署更加高效。

适合人群:金融、社交、互联网平台中业务决策者,IT经理,数据科学家,IT 工程师等。

报名咨询

欢迎加小编微信(微信号:cnblogs1)了解详情,微信二维码如下:

posted @ 2021-03-16 18:27  博客园团队  阅读(39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